翁宪初Wrist.

从现在开始,做一个果断的人

不要考虑太多他人的感受,我又不是被他人摆布的木偶。
说我脾气不好也ok,说我事多也随意。
我开心就好。
听话的孩子其实没糖吃。
因为除了她以外没人知道她要吃糖。
从小到大我一直活在别人的眼光中,
诶呀她是怎么认为我的?在他心目中我是个怎样的人?
不久后我知道了答案,我是一坨泥。
既然这样刚开始大家就不要藏着掖着的了。
该讨厌的人讨厌,该相处的人相处。
我没那么多时间处理什么外交辞令。
我一味的容忍只会让你们更变本加厉。
优柔寡断?抱歉,那是过去的我。
现在开始,我要拥抱未来的我。
姐姐我是这样的。
睁大眼睛看清楚再说话。
致过去那个莫名其妙的我。
致未来那个拥有收获的我。
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