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宪初Wrist.

一模果然如我所料,挂掉了……班级和学年名次与上次相比居然一模一样。
该说我稳定呢还是……
稳定也不是稳定在九十多啊,这才不是我的最终目标。
今天同桌又吐槽我上物理课的时候一不小心睡着了😖
可是昨晚妈妈和我一起做错题分析做到了一点多,今天早上又是5点多就要起床,毕竟到校时间早,没有时间补觉的我好像很容易睡着。
在学校没有完成多少作业,还有很多要背要做的科目。
也是想去死→_→
但是父母的释然反倒是让我觉得有些过意不去。
他们并没有过多纠结于我的成绩但是我的压力很大。
怎么办呢?
说好3月初的体考到现在也没有消息,心里也是绝望,毕竟总觉得还有什么事没有做完。
唉😔
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吧……

评论